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地生两方式申报香港大学 2011计划招生3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6日 11:20   《北京考试报》

  本报讯(记者 邱乾谋)  记者日前从香港大学获悉,该校明年预计在内地招本科生300人。内地生报名申请已启动,考生可通过书面或网上申请两方式报名。

  据介绍,香港大学是目前12所在内地招生的港校中最先公布明年招生计划的学校,报名工作也较往年有所提前。港大内地招生负责人表示,由于2011年招生政策保持稳定,各方面报名程序也比较完善,为尽早满足家长和考生了解招生信息的需求,今年提前了近半个月公布招生计划。

  该校内地招生有关负责人介绍,申请报考港大的内地学生,可通过网上或以书面方式递交申请表格报名,两者只要选其一,不必重复申请。书面申请截至2011年4月30日,网上申请截至6月15日。申请人要确保提交的资料真实无误。该校有权要求申请人出示有关证明以做核对,若申请人不能提供所需资料,该校有权拒绝其申请,或取消其录取资格,已缴的申请费及学费均不再退还。

  据了解,香港大学在内地自主招生还要组织面试,面试用英语进行,时间大约在6月底。根据往年经验,面试主要采取考生分小组讨论的形式,考核考生的英语听说能力及沟通表达能力等。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