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将联合重庆航空在渝招飞 欲录取20名公费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0日 12:10   重庆晚报微博

  本报讯 下个星期开始,南航将联合重庆航空在我市招收20名2011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飞行学院公费生,毕业后,优先分配到南航重要成员重庆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工作。

  招生条件:凡是2011年应届高中理科毕业,持重庆户口,身高1.68米-1.88米,视力良好(详细身体素质要求,可登录job.csair.com查询)均可参加本次飞行学员选拔。从11月15日-23日,重庆航空将在9个城区进行面试和初检。通过面试和初检的应聘者,公司会在2010年11月26日至2010年11月29日安排体检(体检地点:金考源会议服务中心)。

  重庆航空表示,目前飞行员的收入属于白领行列:毕业上机飞行,年收入在25万左右,毕业飞行10年,收入在300万左右。如是自费生培养,费用在73万元左右。

  从今天开始,市民可拨打咨询电话67150765,咨询报名事宜。

  记者 王渝凤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