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华大学自主招生首次增加体质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3日 11:11   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11月12日讯(记者 黄京 实习生 谭兰香)记者获悉,为引导高三学生在复习时加强锻炼身体,清华大学在明年高考的自主招生测试中,将首次增加体质测试。

  清华招办相关负责人透露,体质测试在明年的自主招生中仅是试点,作为初试成绩优秀和通过的考生自愿选择的选测项目。也就是说,不会有学生因为体测不过关而被淘汰,但体质测试成绩优秀的学生在自主招生认定结果上将得到适当优惠。

  另外,与往年最大的变化是,在自主招生选拔测试前,清华将单独组织一次保送生测试。清华招办表示,如果具有保送资格的考生只参加了自主招生选拔测试,并取得优异成绩,同样也将有保送的机会。

  从11月12日起,报考清华大学保送生、艺术特长生和体育高水平运动员的考生,可以登录该校网站进行网上报名。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