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在辽招飞行员 2千多人报名初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 09:15   辽一网-华商晨报微博

  晨报讯(记者 岳巍)昨日,南方航空北方分公司在辽宁省招收飞行学员面试体检开始,小瘦子和小胖子们都被淘汰了。

  记者了解到,去年我省有1.2万余人报名,最后招收45人,1000个里约有4人被选出。45名被录取者中,高考最高分为591分,最低分为422分。

  分数线可以相差这么多,但身体条件却含糊不得。南航辽宁招飞办主任韩伟光介绍:“经过两项初检后,只有约1/5的人能领到合格证,有资格参加明年1月份的全面体检和面试,这对初检通过者将是更大的挑战。”

  韩伟光表示,今年预计报名人数与去年差不多,今年计划招收50名学员。今年招收的2011年学员将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飞行学院学习飞行专业,学制四年,毕业后进入南航公司从事飞行工作。

  截至昨日,有近2000人报名参加飞行员初试。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