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师范大学5项目招30名高水平运动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 09:48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邱乾谋)记者从北京师范大学获悉,该校2011年在5项目中招30名高水平运动员。

  据介绍,该校高水平运动员招生项目包括女子足球、女子篮球、女子橄榄球、田径、健美操。11月25日至12月25日,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可登录该校招生网报名,并进行网上缴费。12月26日前,考生还要把申请表等材料邮寄至北师大体育与运动学院高水平运动管理中心。2011年1月6日至20日,报名材料齐全并通过初审的考生,要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

  据了解,凡报考北师大高水平运动队的考生,都要先参加全市高水平运动员统测和学校专项测试。体育专项考核合格的一级运动员、运动健将或国际健将称号获得者,可通过网上报名系统申请参加学校组织的文化课单独考试。

  北师大招办有关负责人介绍,学校将根据考生体育专项测试成绩,择优认定40名考生,并签订招考协议。对参加学校文化课单独考试,且达到学校文化课录取控制线的考生,按体育专项测试成绩择优录取;对参加高考且成绩达到学校高水平运动员合格标准的考生,按考生体育专项测试成绩择优录取。与学校签订招考协议的考生,在填报高考志愿时,可选报法学、教育学、体育教育、运动训练等专业。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