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尔滨工业大学四项目招高水平运动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 09:48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邱乾谋)  记者从哈尔滨工业大学招生办获悉,该校2011年有4个项目招收高水平运动员。目前报名已启动,12月11日至12日进行测试。

  12月11日至12日,哈工大高水平运动员冬季测试在该校举行。考生12月10日要到校报到。测试时考生要持身份证原件参加,否则不予测试。测试中如发现弄虚作假、冒名顶替者将取消测试资格,并通报高水平运动员所在学校。该校根据考生测试成绩及高水平运动员招生计划择优认定高水平运动员。测试结束四周后,考生可通过学校招办网上报名系统查看测试成绩和认定结果。

  该校招办有关负责人介绍,高水平运动员认定名单确定后,将按教育部有关规定进行公示,并与被认定的高水平运动员签订《哈尔滨工业大学高水平运动员协议书》。 被学校认定的高水平运动员,要参加高考。高考成绩公布后,考生要将高考成绩及高考志愿填报等信息,通过学校招生办网上报名系统(http://zsb.hit.edu.cn)提交。6月30日前,考生要将高考成绩、高考志愿填报复印件等材料寄或传真至学校招生办。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