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华等自主招生“六校联考”扩招 人民大学加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 09:55   新浪教育[ 微博 ]

  新浪教育讯 2011年高水平大学合作开展自主选拔签约仪式今日在江苏举行,中国人民大学将加入上海交通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清华大学高水平大学联考大家庭,联考高校增加至7所。七所高校招办主任参加签约仪式。(南京大学官方微博正在直播,敬请关注!)

南京大学官方微博直播七所自主选拔高校签约仪式南京大学官方微博直播七所自主选拔高校签约仪式

  七所高校招办主任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南京大学承办。仪式前,与会的各校代表举行了简短的座谈,就协议的相关条款进一步进行讨论,达成共识。

  7校招生办公室主任还认真分析了当前高水平大学联考面临的大环境,并就今年7校实施联考的相关细节问题做了沟通。

  另据消息,2011年“7校联考”考点将计划由去年的26个省份29个城市增加至30个省份的33个城市,增加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海南海口市、宁夏银川市、青海西宁市。这四个省份的考生参加“7校联考”将更加方便。

  “7校联考”仍采用GSI模式,G部分定义为AAA测试,为初试阶段,SI部分组成复试阶段。在去年每位考生可以同时报考2所高校志愿的基础上,今年各高校复试阶段将协商错时,给考生更多参加复试的机会。各高校还将设置接受未获复试资格考生申请环节。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