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大在滇招生52人 自主招生明年2月开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1日 16:39   昆明信息港

  在20日师大附中“北京大学日”上,北大教务长办公室李祎主任透露,2011年的北大自主招生考试时间将安排在明年2月下旬在昆明进行。具体时间由云南省招生考试院确定。

  李祎主任说,2010年,北大在滇招生共52人,创下历史新高。2011年北大自主招生考试时间会在明年2月下旬,具体时间由云南省招生考试院确定。

  去年,清华、北大在滇自主招生考试在同一天,不少考生称“跑不过来”。今年中国两名校的考试时间还会安排在同一天吗?对此李祎说,学生报考大学应对自已的人生发展和这所大学的思想有个认识,他不主张学生赶场考试。

  针对教育部公布的调整部分高考加分项目的方案一事,他表示:“保送生资格是由教育部认定,新政对北大招生不会有影响。按政策规定的‘从2011年秋季进入高一的学生将开始适用调整后的新办法。’要到2013年才会产生影响。”(昆明日报 记者龚庆萍)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