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华大学2011年招65名艺术特长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 10:30   信息时报

  清华大学日前公布了2011年艺术特长生、保送生的具体招生政策。

  据了解,清华大学明年计划招收65名艺术特长生,最终录取人数将根据考生的高考成绩和认定标准确定。招生项目包括管乐、弦乐、民乐、声乐、键盘、舞蹈、戏剧和美术。其中,舞蹈项目要求男生身高在1.72米以上,女生身高在1.63米以上。美术项目的西画小项仅限理科生报考,且限报车辆工程专业车身设计方向。考生现在即可登录该校本科招生网报名,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12月5日。申请保送生的考生现在即可登录该校招生网报名并邮寄申请材料。由于明年高考自主招生选拔时间将适当推迟,因此,清华将单独为保送生组织测试。

  信息时报记者 李珍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