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安院校将以招收高校毕业生和退役士兵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 16:04   中国青年报

  本报北京11月25日电 全国公安教育训练工作会议今天在京召开。公安部政治部主任蔡安季出席会议并在工作报告中指出,要加快推进公安高等教育的转型发展,努力实现公安院校办学方向由以普通高等学历教育为主,向普通高等学历教育与民警教育培训并重发展转变;培养对象由以通过普通高考招收学员为主,向以招收高校毕业生和退役士兵为主转变;教学重心由以理论知识传授为主,向以职业精神培养、专业能力教育和警务技能训练为主转变。(记者:何春中)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公安院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