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大等13所高校发布自主招生简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2日 14:56   新闻晚报

  记者 李征

  晚报讯 近日,北大等13所自主招生联盟高校陆续发布自主选拔录取招生简章。昨日,北京大学公布了2011年自主选拔录取招生简章,明年该校继续采取“中学推荐为主,个人自荐为辅”原则,根据笔试和面试的综合成绩,最终确定2011年自主选拔录取候选人。

  北大此次选拔实行网上报名,考生登录中国综合性大学自主选拔录取联合考试报名平台(www.ccu-ut.edu.cn),也就是13校联合自主招生平台后,按网上要求注册、填写并打印《北京大学2011年自主选拔录取申请表》,经中学盖章后附上相关报名材料,寄至北大招生办公室。

  北大自主选拔报名已从即日开始,网上报名截止日期为今年12月20日。此后,在专家委员会对考生报名材料初审后,合格者将在2011年1月获笔试资格。笔试将于2011年2月20日在各省同时进行,考生可就近选择,一经确认不得更改。各高校自行决定本校要求考查的科目及成绩使用方式,考生根据报考学校要求自行选择考试科目。

  联合考试后两至三周左右,将确定获面试资格考生名单;随后的面试旨在考察考生综合素质,将在北大校内举行。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