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2011年高考网报结束 20日前现场确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 10:22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邱乾谋)  北京市2011年高考网上报名已结束。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了解到,12月20日前,网上已报名并缴费的考生还要办理现场确认手续。

  高考报名分为网上填报个人信息并缴费和报名资格确认2个阶段。网上报名只是高考报名的第一个阶段,考生还要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办理报名资格确认手续。考生报名后如果没有进行资格确认,高考报名无效。

  北京教育考试院高招办有关负责人提醒,根据工作安排,从12月8日开始,各区县高招办将组织本区县考生进行报名确认。考生要按本区县高招办的要求携带相关材料按时到指定地点办理报名资格确认手续。

  不同考生报名资格确认地点有所不同,应届毕业生要到学校所在区(县)高招办指定的地点,具体地点由本学校通知;社会青年原则上在户口所在街道(乡、镇);在职职工在本单位所在地的区(县)高招办。报名资格确认时间由各区县高招办自行安排。

  据介绍,不同区县安排考生报名资格确认时间有所不同,考生要及时登录所在区县高招办网站查询具体现场确认时间。办理现场确认手续时,应届考生要持户口本原件(非应届高中毕业生还要持学历证明,在职职工还要持单位介绍信)办理确认手续,同时采集考生电子照片。

  提醒考生注意的是,报名艺术特长生统测的考生,要在12日前完成报名资格确认;拟参加高水平运动员全市统一测试的考生,要在报名资格确认的同时,向报名单位提出申请,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由区县高招办审核后,在3月10日前报市高招办。

  据悉,虽然网报结束后不再接受考生网上补报,但北京教育考试院高招办允许不具备网上报名条件的考生在报名资格确认地点进行现场报名。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