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在广东招65名飞行员 18日“招飞”咨询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7日 12:49   南方日报微博

  南方日报讯(记者/雷雨通讯员/戴秀文) 明年南航在我省高中生中招收65名飞行员,当飞行员有哪些具体要求,广大考生如何圆“飞翔梦”?这些问题本周日就能得到详细解答。笔者昨日获悉,广州市招考办将于本周日联合多家媒体举办“阳光招考在线”———南航招飞专场咨询活动,邀请南航招飞中心负责人为广大考生、家长在线接受咨询和答疑解惑。

  据了解,2011年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计划在广东省应届高中毕业生中招收飞行学员65名,其中理科生60名(含15名直升机学员),文科生5名,学制本科4年,学生将进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习飞行技术专业,毕业后分配到南航从事飞行工作。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