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高考报名人数再创新低 比去年再减40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1日 08:11   京华时报

  昨晚8点,2011年高考报名现场确认截止。市高招办初步统计,明年高考本市考生跌破8万人,仅有7.65万人,比今年减少4000余人,创历史新低。此外,明年参加外语口试人数不降反升,超过5万人。

  今年本市高考生比去年锐减两成,只有8万余人,其中统考考生为7.4万余人,而明年高考统考考生也只有7.1万人,比今年减少3000余人。据市教委统计,2009年高中招生人数不到6.6万,这意味着2012年高考考生将继续下降。预计2013至2015年高中毕业生将降至5万人,2016年开始将降到4万人左右。

  考生减少对于本市高考录取率是个利好消息,预计明年高招计划仍将小幅调整,本市高招录取率将保持稳定。(记者李琦)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