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2011年高考预测:英语“听说”不会太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1日 13:5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何宁报道 12月10日下午,由广东省教育厅教研室和华南师大附中共同举办的名师高考研讨会,掀开了2011届高考备考的序幕。会上,华附各科老师对2011届广东高考做出预测并研讨备考策略。

  据华附高三语文老师卢福东预计,2011年广东高考语文试卷结构将保持稳定,题量题型赋分基本不变。

  就如何提高高考数学分数,刘景亮老师介绍了题型循环训练法,即依高考题型,用近年高考与模拟题或自编试题,反复进行训练、讲评、拓展、总结。

  英语老师梁厚富认为,尽管2011年把“听说”合并成一部分,与笔试分考,笔试部分在题量分配上略有调整,但题型并无变化。“听说这种考试形式在广东高考中属于第一次应用,需要照顾不同层次的考生,因此难度不会很大。”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