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师提醒:高三生假期多整理错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 15:35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郝 娜)再有几天就到元旦了,高三生即将迎来难得的3天假期。有关老师提醒,元旦期间,在适当休息放松的同时,高三生还要认真梳理所学知识,整理一下以往考试中出现的错题。

  北京二中老师王梅生提醒,高三生在假期要做到休息和学习两不误,既要适当放松心情,又要安排时间查漏补缺。同学们可利用假期,认真梳理进入高三以来所学的知识,对薄弱知识点进行重点复习。半年来,高三小测验、月考、期中考等各种大大小小的考试很多,高三生要在假期里把这些测验中的错题整理一遍,扫除知识盲点。

  在三天假期里,高三生不要打乱原有的作息时间,尽量保持在校期间的学习节奏,以免生物钟被打乱,开学后无法迅速进入正常的复习状态。

  据介绍,元旦过后,各校将陆续进行期末考试。这是本学期放假前最后一次大考,也是总复习后的第一次综合考试。各区县的高三期末考试都将实行全区统考,一般会有一个成绩大排队。高三生可借此了解一下自己在本区考生中的排名情况。另外,这次考试还将成为考生填报志愿的重要参考。因此,高三生在元旦期间要做好迎接期末考试的准备。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