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2011年高考考试说明发布(全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0日 16:06   新浪教育 官方微博

  新浪教育讯 《201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北京卷考试说明》(以下简称《考试说明》)日前正式出版,与2010年相比,2011年的《考试说明》变化主要有三方面:试卷不分第Ⅰ卷、第II卷;参考样题略有变化;考试内容略有调整,以下为考试说明具体内容:

201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北京卷考试说明

  北京考试报报道:

  不分第Ⅰ卷、第Ⅱ卷是明年高考试卷最大的变化点。2011年参考样题略有变化。语文参考样题略有变化;数学参考样题在2010年的基础上进行了调整;文科综合更新了10道参考样题,更新题目均出自2010年高考北京卷的文科综合能力测试,其中地理参考样题更换了5道,历史参考样题更换了4道,政治参考样题更换了1道;理科综合参考样题总量有所增加,由75道增加至83道,其中选择题共增加6道,非选择题共增加2道,使得体现新课程目标要求的试题更加丰富。

  2011年考试内容略有调整。语文背诵默写的篇目略有调整;英语附录5词汇表根据《普通高中英语课程标准(实验)》的要求,增加了数词、月份、星期和主要国家名称及相关信息;文科综合考试范围的个别条目在表述上进行了微调;理科综合的生物知识内容表中的少量内容进行了调整。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