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林大学2011年保送生招生实施办法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1日 15:31   新浪教育[ 微博 ]

  根据教育部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招收保送生工作的精神,我校在2011年继续实施保送生招生工作,以选拔有特殊才能和培养潜能的优秀人才。

  一、招生专业、计划及范围

  招生专业: 2011年本科招生专业(试验班除外);招生计划:30名;招生范围:面向全国招收保送生。

  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需:

  1、网上报名:请进入吉林大学招生网,(http://zsb.jlu.edu.cn)点击“网上报名”,进入“自主招生网上报名系统”页面,选择“保送生”并按要求如实填写申请表,填写完毕后提交。报名时间为2011年1月5日至2011年1月25日。

  2、所需材料:

  (1)《吉林大学2011年保送生申请表》;

  (2)获奖证书复印件;

  (3)高中期间各学期成绩原始记录单复印件并加盖学校公章;

  (4)身份证和学生证复印件;

  友情提示:所需材料请用邮政特快专递(EMS)方式邮寄,对考生所报材料一律不予退还。

  具体报名条件、测试内容、测试时间等具体要求请详见《吉林大学2011年保送生招生实施办法》。

  相关链接:《吉林大学2011年保送生招生实施办法》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