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财经大学2011年保送生招生方案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4日 16:03   新浪教育[ 微博 ]

  根据教育部有关保送生招生规定,经我校研究决定,2011年我校将通过文化测试的方式选拔、录取我校2011年的保送生。现将具体方案公布如下:

  一、报名

  1.报名条件:

  凡符合教育部规定的保送条件的应届高中毕业生。具体保送条件请查看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2.报名时间:2010年12月13日至2010年12月30日

  3.报名程序:

  非外语类保送生

  采取网上报名和书面申请相结合的方式,两者缺一不可。

  (1)网上报名:符合条件的学生请登录我校本科招生信息网“网上报名”栏目,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并提交后打印由系统生成的“上海财经大学保送生报名表”。

  (2)书面材料提供: 打印的报名表(加盖学校公章)、具有保送资格的相关证书的复印件。

  (3)书面材料邮寄:邮寄地址:上海市国定路777号上海财经大学招生办公室(邮编:200433)。学校收取书面材料截止日期:2011年1月1日(以收件日邮戳为准)。

  外语类保送生

  由中学推荐,不需要进行网上报名。

  二、测试

  1.测试内容:数学、英语

  2.测试时间:2011年2月27日

  3.测试形式:笔试

  4.测试地点:上海、北京

  (注:外语类保送生不参加笔试,通过面试确定拟录取名单)

  我校将对考生的书面材料进行初审,请已报名的考生于2011年1月20日至2011年2月20日以原用户名和密码登录本网站,获取我校的反馈信息。通过初审的学生同时下载准考证及测试通知(过时没有下载将被认作自愿放弃)。

  三、选拔录取

  我校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根据考生的测试成绩,参考竞赛获奖项目和考生填报的志愿,择优选拔确定我校2011年的保送生拟录取名单。经学校招生领导小组审核通过后,将保送生拟录取名单报教育部和学生所在省(市、自治区)招生办公室。省(市、自治区)招生办公室审核通过后,办理有关录取手续。

  咨询电话:021-65904372(招办)        监督电话:021-65903870           

  本科招生网:zs.shufe.edu.cn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