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送生校园公示不少于10个工作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4日 16:05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12月31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我省就2011年普通高校招收保送生工作做出部署,强调有关中学要在显要位置张榜公示保送生推荐名单、所在班级、获奖项目等关键信息,公示时间不少于10个工作日。

  2011年4月5日前,经教育部阳光平台公示且高校测试合格具有保送资格的学生,填报志愿。4月20日—30日,省教育考试院集中审核普通高校在川拟录取的保送生名单。符合保送条件推荐保送生须参加普通高考报名、体检。未经省教育考试院办理审核录取手续之前,推荐的保送生均须做好参加高考的准备;经省教育考试院审核正式录取的保送生免于参加普通高考。

  另外,成都外国语学校须在本校公布经省教育厅以及省教育考试院审核备案的《成都外国语学校2011年保送生推荐办法》,公开选拔保送生名额、程序、要求等内容,按教育部推荐限额推荐出具有保送生资格的学生,并在校园显要位置进行公示。(记者:江芸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