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年高考《试题调研》之大题冲关(综合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 18:51   新浪教育[ 微博 ]

  新浪教育讯 2011年高考已经进入到紧张得复习冲刺阶段。你是不是苦恼没有好的复习资料呢?天星教育日前出版了2011年高考复习资料系列图书。新浪教育特别推出该套高考备战复习图书与广大高三同学共同分享。  

天星教育2011年高考复习资料
·高考《试题调研——大题冲关》之文科综合
·高考《试题调研——大题冲关》之理科综合

《试题调研大题冲关》系列图书《试题调研大题冲关》系列图书

  图书简介:《试题调研》全年出版11辑,紧密配合考生高考复习进度,全程跟踪高考命题的最新变化。内容要求创新实用,重点培养学生自学能力,起到拔高学生成绩及能力水平的作用。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