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2011年高考人数创新高 达65.5万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1日 09:54   中国教育报

  记者日前从广东省教育考试院获悉,广东2011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考人数达65.5万人,其中报考普通高考的考生62.5万人,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报考高等职业学院招生“3+专业技能课程证书”考试的3万人;普通高考理科类考生28万人,文科类考生28万多人,体育艺术类考生6.5万人。与去年相比,2011年广东报考人数出现较大幅度反弹。

  根据《广东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改革调整方案》的有关要求,从2011年起,所有参加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的考生(含往届生)必须取得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因此,今年艺术术科统考报名人数激增。据悉,2011年共有3.7万人报考美术术科统考,比去年增加5396人,增幅为17%;有8523人报考音乐术科统考,比去年增加1065人,增幅为14.3%。

  (本报记者 赖红英 通讯员 朱智广)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