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科技大学2月6日举办招生开放日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2日 10:21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郝 娜)  来自香港科技大学的消息,该校将于2月6日在学校吴家玮学术廊(九龙清水湾校园)举办招生开放日活动。

  活动当天,考生和家长可了解该校理、工、商、人社科学院的相关情况,并观看跨学科学士学位课程展示。学校负责招生的相关工作人员还将现场向考生和家长介绍学校的教学理念以及2011年在内地的招生程序等。

  该校今年各项招生详情和最新消息,将于2月在该校本科招生网(http://join.ust.hk)公布。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