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调整高考优录政策 侨眷高知子女不享受加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4日 08:31   汉网-长江日报[ 微博 ]

  昨日从有关部门获悉,我省今年高考优录政策出台。和去年相比,今年这一政策有两项调整。

  据称,今年高考优录政策总体变化不大,两处小的调整为:一是侨眷高级知识分子子女不再享受加分优录;二是加分投档项目“省级及以上体育竞赛优胜考生”,体育竞赛时间调整为2008年9月以后举办的有效。

  今年,我省高考优录项目共分为加10分投档项目、加20分投档项目、农村独生女报考省属高校加10分投档和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四大类。即日起,符合条件的考生可在湖北招生信息网(http://zsxx.e21.cn)、湖北招生考试网(http://www.hbksw.com/)下载优录申报登记表,考生登记表、证件和相关材料上交县(市、区)招办,截止时间为3月15日。

  据介绍,全省各中学、县市区招办和市州招办在报送信息前,要分别将本校、本地区申请加分投档考生名单等信息通过当地媒体或网络进行公示,公示内容包括:考生姓名、高考报名号、毕业中学、加分投档项目等,少数民族考生、农村独生女考生还应公示其父亲和母亲的姓名以及工作单位等。上报前公示时间不得少于10个工作日,并保留至8月底。

  对公示后有举报的考生,要立即查明。未经公示的考生,不得报送上一级招办。(记者黄征)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