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8所在京高校2011年可招高水平运动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6日 16:38   北京晚报

  本报讯 2011年全国有268所高校具有招收高水平运动员资格,其中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央民族大学等28所在京高校,比去年增加3所。

  这28所在京院校中,既有部委高校,也有市属高校,其中北京外国语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和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均为今年的新增高校。这些院校的高水平运动员招生项目包括田径、射击、游泳、赛艇、健美操、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武术、跆拳道、橄榄球、定向越野、攀岩、网球、棒球和垒球等。

  记者了解到,北外今年的招生项目是游泳,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虽然有招收高水平运动员资格,但该校今年未列该项招生计划。

  目前,有的高校高水平运动员测试已举行,有的安排在2月份进行。目前,高校的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已向社会公布。考生要及时关注高校招生网站,在规定时间参加考试。(记者:邱乾谋)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水平运动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