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所高职院校2011年可申报自主招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6日 13:58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2月15日电  (记者赵婀娜)教育部日前发出《关于申报2011年高等职业院校开展单独招生改革试点及拟安排招生计划的通知》,2011年进一步扩大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高考前在本省(区)单独招生改革试点。今年,已列入“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的示范和骨干高职院校立项建设单位的共计200所高职院校均可参与申报。

  通知要求,今年首次申请开展单独招生试点的高职院校,单独招生计划数原则上控制在该校年度招生规模的10%以内;已经开展单独招生试点的相关院校,单独招生计划数原则上控制在该校年度招生规模的20%以内。据悉,今年高职自主招生将扩大招生对象范围。除应届高中毕业生外,允许中职毕业生(含应届)、具有高中学历的复转军人报考。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