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年高考增设140个专业 吉林高校新增4个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7日 10:39   长春晚报

  昨日,记者了解到,2011年起高校招生将新增140个新专业,全部为国家确定的战略性新兴产业相关本科专业。其中在吉高校新增专业4个,涉及到我省的3所高等学府。

  吉林省高校新增设专业情况:吉林大学新增设物联网工程专业,学制4年,毕业后授予工学学位;长春理工大学新增设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光电子材料与器件专业,学制均为4年,授予工学学位;长春工业大学新增设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专业,学制4年,授予工学学位。

  本次公布的高校新设置的140个本科专业,自2011年开始招生。2010年需按新设置专业开展培养工作的高校,可通过从本校2010年招收的其他专业的学生或本科二年级的在校生中通过转专业的方式转入所批准的专业学习。(记者/肖虹)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吉林 高考 专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