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科技大学计划招内地生150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0日 13:52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 (记者 邱乾谋) 香港科技大学日前公布,2011年该校计划招收约150名内地高考生。由于港科大实行自主招生,凡报考该校的考生要提前申请,报名申请工作已于2月1日开始。

  港科大内地事务处有关工作人员介绍,今年该校招生计划与去年持平,各省巿不设特定名额,择优录取。申请人要参加2011年国家统一高考,高考成绩符合要求的,会被学校邀请参加英语面试。6月12日前,拟报考该校的考生要通过网上申请系统报名。申请人如想更改报考专业,也必须于6月12日前自行通过网上申请系统更改,每位申请人只可更改专业选择一次。逾期更改或以其他方式更改,学校将不受理。

  据介绍,6月下旬高考成绩公布后,申请人还要立即通过网上申请系统填报高考成绩,以便该校能尽快确定申请人是否有面试资格。获面试资格的申请人,高考成绩要达到该校在各省市所定的面试分数线。面试将于内地举行,有关细节于6月下旬公布。

  据悉,港科大于今年2月至5月期间在内地多个城巿举行招生说明会,介绍本校各学院的专业设置和招生安排。其中,北京的招生说明会将于4月23日在北京四中举行。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