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年12所港校预计内地招生18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 10:12   北京晨报 官方微博

  晨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今年香港12所高校继续在内地招生,目前各个高校已陆续出台了2011年内地招生计划。据了解,今年12所高校预计内地招生总数达到1800人。

  据了解,香港大学今年内地招生计划变化不大,仍招收250人到300人。香港中文大学由去年的260人增至300人。香港教育学院为60人至70人。香港理工大学为230人。香港科技大学为150名。香港浸会大学为140人。

  香港科技大学将于4月23日在北京四中举行招生说明会。另据了解,香港浸会大学拟于6月下旬及7月上旬在北京、上海及广州举行入学面试。(记者:李夏墨)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港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