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校自主招生继续 哈工大等九校联考26日开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2日 11:10   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继19日、20日先后进行的“华约”和“北约”两大自主招生联盟考试结束后,2月26日,包括北京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九所理工名校在内的第三大自主招生联盟阵营将组织进行自主招生考试。记者从哈尔滨工业大学了解到,哈工大2011年自主选拔录取招生只进行笔试。

  据了解,联考时间为2011年2月26日,测试科目:上午阅读与写作能力测试(包括语文和英语学科内容),下午数学与物理水平测试(包括数学和物理学科内容,文科考生只测试数学学科内容)。在北京、天津、哈尔滨、昆明等25个城市设置考点。

  据悉,考生可于考后2周左右登录报名系统查询成绩。哈工大将综合考虑考生测试成绩、高中阶段学习成绩、综合素质和特长情况确定自主选拔录取招生入选考生。入选考生须参加高考,填报志愿时须填写哈尔滨工业大学为第一志愿。入选考生在高考录取中享有哈尔滨工业大学在当地录取线下降30分以内的优惠政策,在专业录取上享有加20分以内的优惠政策(以协议书为准)。此外,对高中阶段学习成绩优异、综合素质突出,且在哈工大的测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入选考生,在进入英才班(本硕博连读,并有机会赴世界著名高校留学)、实验学院(本硕连读)和选择专业上享有非常优惠的录取政策(以协议书为准)。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