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年中国大学排行榜揭晓 中山大学进前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2日 14:11   信息时报 官方微博

  近日,中国校友会网与《21世纪人才报》发布最新《2011中国大学评价研究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广东省中山大学进入2011中国大学排名前十,居第十位;北师大珠海学院进入独立学院排名前三,居第二。据主办方介绍,今年最引人关注的是,“校友捐赠”首次纳入中国大学评价,引领国内大学向世界一流大学看齐。与此同时,中国大学“造富”能力凸显,有望成为中国大学又一职能,北京大学最盛产“亿万富豪”,蝉联“2011中国造富大学排行榜”榜首。华工、中大双双入选中国十大造富大学,分列第七和第九。但是,在《报告》公布的2011中国民办大学排名中,广东民办高校无缘前十,北京城市学院高居“民办大学排行榜”榜首。

  信息时报记者 李珍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