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30所区外院校下月在新疆进行高考艺术类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2日 14:43   天山网

  截至目前,共有30所区外院校来函申请在新疆设点进行艺术类专业测试。2011年3月2日至3月13日,新疆将进行区外高校艺术类专业测试,考点安排在新疆师范大学

  新疆都市报记者2月21日从自治区招生办公室获悉,2011年有西南交通大学等3所一本院校,海南师范大学等9所二本院校,西北大学现代学院等18所三本院校(含民办本科)共30所区外院校来函申请在新疆设点进行艺术类专业测试。为使考生及时了解有关院校信息提前并做好相关准备,自治区招生办公室公示 2011年区外艺术类院校在疆设点考试情况统计表。设点院校有关信息可登录新疆招生网(http://www.xjzs.edu.cn)查询。

  自治区招生办公室同时提醒参加区内外院校校考的考生,务必认真了解并严格按照学校公布的校考时间、地点和相关要求参加报名、测试。考生如有疑问,可拨打招办电话:0991—8751822、8758182咨询。(记者/刘雅娴)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