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考志愿填报之高度重视《考生体检结果通知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2日 16:10   新浪教育 官方微博

  31问:为什么要高度重视《考生体检结果通知单》?

  答:《考生体检结果通知单》上记录了考生本人的各项体检结果,并针对考生体检中的问题提出了填报志愿的有关指导性意见,对考生准确了解自身身体情况和填报志愿有较好的参考作用。更重要的是,考生及时查看体检通知单,可以发现体检中可能出现的错漏,便于复查纠正。甚至可以对体检结果提出异议。如果考生不认真阅读通知单,就等于放弃了自身的权益,可能会影响高考录取。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