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考志愿填报200问:各地高校招生计划何时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2日 19:13   新浪教育 官方微博

  48问:各地普通高校招生计划何时公布?

  答:各地的普通高校招生计划(即招生专业目录)一般是在即将开始填报高考志愿的5月初至6月中下旬,在各地专门主办的招生考试杂志、报刊上向社会公布。有些地方仅在开始填报志愿的前几天才向社会公布,普通高校招生计划的公布似乎有越来越晚的趋势。当然,在每一批次平行院校志愿录取结束后,院校的征集志愿计划将通过各地招生考试信息网(由各地省级招生办或教育考试院主办的)、有关新闻媒体及各填报征求志愿确认点向社会公布。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