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考生就读国外大学有哪些途径和选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3日 18:27   新浪教育 官方微博

  127问:考生就读国外大学有哪些途径和选择?

  答:考生可直接向海外大学申请就读,也可选择就读国外大学和国内教育机构合作举办的国外大学预科班,修完预科课程成绩合格即可升入海外大学。选择通过就读国内预科后升入国外大学有以下优势:(1)夯实语言基础,积累专业课程基础知识。(2)了解国外人文风情、生活习俗等,进行海外升学前的心理调试,缩短就读国外大学适应期。(3)节省经济开支。直接申请就读国外大学也须在国外读完一年左右的预科班,学费、语言学习费和生活费用需要预计15-25万元,而读国内预科则只需4~8万元。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