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艺体类考生能否兼报文理类院校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3日 20:34   新浪教育 官方微博

  207问:艺体类考生能否兼报文理类院校志愿?

  答:按照录取顺序,艺术、体育类院校(专业)安排在提前本科批次录取之前进行。因此,艺术、体育类考生可以兼报除提前本科录取院校以外的文史类或理工类院校志愿。录取时,艺术、体育类院校(专业)先录取,文史类或理工类院校志愿后录取,两者互不影响。其填报办法与报考普通高等院校的考生相同。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