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报考高水平运动员有哪些要求及步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3日 20:38   新浪教育 官方微博

  210问:报考高水平运动员有哪些要求及步骤?

  答:(1)考生报考高水平运动员的步骤如下:①高考报名:在各地规定的时间,学生参加高考报名,同时持运动员等级证书、注册证、秩序册、成绩册、获奖证书等材料的原件及相应的复印件进行报考资格申报并填写当地《2011年高水平运动员报考资格审核表》。②资格审核:考生所在中学初审后报市、县(市、区)招办;由市、县(市、区)招办审核汇总后前报省级招生办。③测试名单公示:在当年2月底前,省级招办对准予参加测试的我省考生名单进行集中公示。

  ④了解有关测试信息:在公示名单中的考生,需到拟报考高校的网站(或向测试高校招办)了解测试时间、地点和具体办法。⑤向拟报考高校报名:考生按拟报考高校规定的时间、方式等直接向高校报名。⑥参加测试:考生自行按照测试高校规定的时间到有关高校测试。各校报到、测试时间见各校网站。⑦入选考生名单公示:每年4月10日前,有关高校将测试入选考生名单报省级招办和教育部学生司审核、公示。⑧考生参加高考或文化单考,并填报所报考高校的志愿。有关高校于4月15日前将文化单考考生(相当于一级运动员及以上等级的考生)信息报省级招办审核、公示后办理录取手续。(特别提示:体育专项测试达到优秀等级(相当于一级运动员及以上等级)的考生,须按教育部规定参加拟报考高校组织的文化单独考试,并填报当地《2011年文化单考高水平运动员志愿表》。)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