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育类考生填报志愿要注意哪些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3日 20:42   新浪教育 官方微博

  213问:体育类考生填报志愿要注意哪些问题?

  答:填报体育类专业的考生填报志愿一般要注意以下问题:(1)填报体育专业志愿的考生必须参加全省(或直辖市、自治区)组织的体育素质测试,填报各地体育学院和独立学院体育专业的考生必须参加当地体育学院单独组织的体育素质测试。(2)同时参加了全省统一组织的体育素质测试和各地体育学院单独组织的体育素质测试的考生,既可以填报当地体育学院和独立学院的体育专业,也可以填报其它院校体育专业。(3)没有参加体育素质测试的考生填报体育类专业志愿等同于无效志愿。(4)各招生院校对考生身高、体育素质和文化成绩有不同要求,考生应在了解所报院校的具体规定后再填报志愿。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