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转发微博写高考百日誓言 赢状元秘籍图书(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 17:36   新浪教育 官方微博

  回望高中的三年时光,我们一路走来,笑过、哭过、忍过、痛过、欣喜过、悲伤过……有的人高中一晃而过,在奋斗中将自己磨练;有的人高中却在沉沦迷茫中度过。此时,不论你的高中有着怎样的回忆,更不论你今后要走向何方,你都应该好好的对待这百天的历程。在这一百天里,请在这属于我们自己的地方,写出你的宣言,留下你可留下的足迹……

  新浪教育频道2月24日-3月5日特别推出“转发微博写高考百日誓言 赢状元秘籍图书”活动,每天抽取10位幸运考生赠送由北京大学招办主任秦春华撰写的《就这样考上北大》图书一本,活动结束还将抽取10位幸运考生,每人赠送新浪小浪人一只。

  获奖名单:

  2011年2月24日获奖名单(10位)

  2011年2月25日获奖名单(10位)

  2011年2月26日获奖名单(10位)

  2011年2月27日获奖名单(10位)

  2011年2月28日获奖名单(10位)

  2011年3月01日获奖名单(10位)

活动奖品活动奖品

  一、活动时间:2月24日-3月5日

  二、活动细则:

  1、登陆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并关注新浪高考官方微博“高考快讯”。如果还没有开通微博,请点击此处注册

  2、具体步骤:

  第一步:点击此处转发活动微博

转发微博转发微博

  第二步:写下你的考研誓言并转发微博。

撰写高考百日誓言撰写高考百日誓言

  3、微博格式推荐:

  #高考百日宣誓# 加油!我一定会成功的!为了所有关心我的人,我必须成功!!!

  #高考百日宣誓# 不负父母的期盼,不负老师的厚望,不负青春的理想!

  三、获奖办法和奖品:共100本图书,每天随机抽取10名幸运考生。每人赠送《就这样考上北大》图书一本。活动结束还将抽取10位幸运考生,每人赠送新浪小浪人一只。

  四、获奖须知:

  1、每日获奖名单将于第二天通过新浪高考官方微博(@高考快讯)公布。我们将会通过微博私信与获奖者取得联系,请中奖者密切关注微博私信。

  3、获奖名单公布后的一周内,中奖者未通过微博私信回复告知姓名、手机号、邮寄地址等信息,将按弃权处理。新浪教育将不再针对空缺进行补发。

  4、奖品将于活动结束后快递给获奖者。

  5、本活动最终解释权为新浪教育所有。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