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年北京高招大型咨询28日起直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6日 17:58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安京京  北京电台记者  延 红) 为期3个月的“2011北京高招大型直播咨询”节目2月28日晚8时起将在北京广播电台城市服务管理广播播出。节目由北京市教委、北京教育考试院、北京电台和北京考试报第9年联合举办,百所高校百名专家专为高考生和其父母释疑解惑,每晚8时至9时通过FM(调频)107.3、AM(中波)1026播出。

  大型直播咨询节目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2月28日至3月31日,邀请市教委、考试院、区县高招办主管领导,北京市体检中心专家,高考专家,特级教师,营养顾问等解析高考政策,指导志愿填报,进行体检咨询、心理辅导、备考指导等。第二阶段4月1日至30日,邀请80多所全市统一招生的本科高校、外地在京招生名校以及部分港澳高校招办主任亲临直播现场,第一时间发布并解读2011年招生录取政策,指导考生合理选择专业、科学填报志愿。第三阶段6月27日至7月10日,30多所全市招收专科生的普通高校和纳入全国统一招生计划的民办高职院校招办负责人为考生咨询服务,指导考生填报专科志愿。

  北京广播电台副总编陈晓海说,高招大型直播咨询节目今年将采取一台多网式的广播直播、网络互动、视频演播、文字汇编、场地活动等多种形式,跨媒体、多途径、全方位为考生提供互动式服务。新浪网教育频道等将设直播咨询专区。《北京考试报》将继续开设“北京高招大型直播咨询精编”专栏,对直播内容进行文字精编刊发。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