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科大2011年计划内地招收150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3日 15:04   新闻晨报 官方微博

  记者 林颖颖

  晨报讯 香港科技大学近日在沪举行招生咨询会,宣布2011年将通过“高考成绩初审+面试”的方式,在内地25个省市、自治区招收约150名应届高三毕业生。

  目前该校上海学生大约有60人,去年本市共有近300名高中生申请进入该校,经高考成绩初审及面试,最终有12名学生入读。今年该校学费为每年10万港元,比去年涨了2万港元。当地住宿费、生活费、杂费每学年约需5万港元。校方表示,若面试选拔中发现有优秀学子,学校将给予最高额度——“学费、生活费全免”的奖学金。

  在刚刚落幕的自主招生“三国杀”中,香港大学参加了“北约”联盟。对此,香港科大相关负责人表示,联考本身有利也有弊,学校目前也正在考虑,将来是否加入联考行列。

  香港科技大学现有“本科生交换计划”,每年为30%的本科生提供机会前往全球30个国家或地区的150多所著名学府,进行为期一到两个学期的交换生进修学习。目前学校全部6172名本科生中,约有16%为非香港本地生。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