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州荔波县教育局:考上北大清华奖励1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5日 12:23   贵阳晚报

  3月3日,记者从荔波县教育局获悉,为打破荔波县至今无人考上北大、清华的历史,该县教育局出台了一项新决定:从今年起,考取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的学生每人奖励10万元。

  据了解,1997年,荔波县曾出现过“全县没有一个人考上大学”的情况,通过近年来的努力,荔波县教育水平大幅提高,但至今仍没有一名学生考上北大或清华。

  据了解,荔波县教育局还决定,对考上北大、清华的学生,将给予其科任老师5万元的奖励。(作者:陈荣 莫让基)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