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理工等三所港校2011年内地招生涨学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2日 15:30   法制晚报 官方微博

  分别为香港理工大学香港城市大学、香港教育学院    本报讯(记者韩旭)记者上午从香港城市大学获悉,该校今年内地招生政策公布,学费从原来的8万港元升至10万港元。记者发现,今年香港部分高校在内地招生的学费有所上涨,招生计划数量也有提高。

  香港中文大学在内地招生计划由去年的260人增到300人,学费与去年持平;香港理工大学计划招生230名。

  香港大学2011年预计在内地招本科生250―300人,人数与去年持平,增设了文学士(文学方面)及法学士(5年制)5个专业,本科、硕士和博士项目的招生人数都有所增加,整体学费维持去年水平,即第1年内地委培3万元人民币,后3年为每年11.9万港元。

  继去年港大宣布学费涨2万后,今年香港理工大学、香港城市大学、香港教育学院均宣布上涨学费,香港理工大学、香港城市大学今年学费,从原来的8万港元升至10万港元。香港教育学院的学费也从去年的7.5万港元涨到8万港元。

  相关新闻

  香港城市大学 申领奖学金门槛提高

  又讯(记者韩旭)记者上午从香港城市大学获悉,今年内地招生初定195人,在京招生22人,与去年持平。该校今年新增奖学金申请“门槛”,要求考生英语成绩不低于125分。

  香港城市大学2011年预计在北京投放22个计划名额,其中理科13人,文科9人,与去年一致。考生分数须达北京市第一批重点大学录取分数线、英语成绩须达120分以上才可报考该校。无任何加分,也不接受退档要求。

  该校去年设立“入门奖学金”计划今年仍执行,其中状元奖学金为48万港币。理科(文科)考生高出本市第一批重点大学分数线60分以上皆有奖学金。但今年奖学金申请门槛有所提高,特别限定英语成绩最低分,被录取的考生英语成绩须达125分方可申领奖学金。

  香港城市大学将于下周一中午12:30-13:30在北京四中召开宣讲会,考生和家长可到场参加。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