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校长推荐上北大考生面试 怎样看日地震成考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3日 15:34   北京晚报 官方微博

  今天(13日)上午,来自全国的210名中学生,参加了在北京大学举行的2011年“中学校长实名推荐制”面试。上午10时50分,首批进场参加面试的考生走出考场,部分面试考题揭晓。刚发生的日本大地震、中国的水资源、公务员考录等成为今年面试的考题。

  10时50分,文史楼西侧的门打开,完成面试的考生走出考场,一名考生大呼“我准备的考到啦!”。原来他考前查阅了日本大地震的

  若想了解2011年北京大学自主招生面试的更多真题,请点击:

  2011年北大自主招生的30道面试真题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