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艺考表演专业报名火爆 上演万人大包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6日 20:24   四川在线 官方微博
报考编导专业的考生在外排队等候报名报考编导专业的考生在外排队等候报名
报考编导专业的考生太多一度造成拥挤状况报考编导专业的考生太多一度造成拥挤状况
报考表演、舞蹈、播音专业的考生在外等候报名报考表演、舞蹈、播音专业的考生在外等候报名
来自自贡的考生曾凌馨报考的是播音专业,报完名后她要等到22日才能考试来自自贡的考生曾凌馨报考的是播音专业,报完名后她要等到22日才能考试

  多条队列并排且长达近千米,天不亮就开始排队,近百报名工作人员忙得连上厕所的时间都没有……

  今(15)日,四川省2011年普通高考艺术类招生中的大头戏——“编导、表演”专业考试现场报名在四川大学举行。由于文化考试成绩可以“比普通高校录取分数低上一二百分”,在报名第一天,设在四川大学学生活动中心的报名点上演“万人大包围”的壮观场面。虽然教育考试院称我省今年普通高考艺体专业报考人数较前几年增长幅度有所降低,但现场呈现的“艺考热”还是让人感慨。

  今日,我省2011年普通高考艺术类招生中的表演、编导两专业现场报名在四川大学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下午2点来钟,记者来到报名点,虽然报名工作已经进行了7个小时,很多已经完成报名手续的考生已经离开,但是现场的情形还是让人吃惊:走进川大北校门,就可以看见制造与工程学院正前面被两行排得密密麻麻的队伍包围,蜿蜒的队伍的头部一直饶过该学院的一侧,一直到背后的四川大学学生活动中心,报名点就设在这里。

  编导专业是报考人数最多的专业,在报名大厅里面,几十个工作人员正在受理报名。由于人数太多,大厅外,拉起了警戒线,很多保安维持现场秩序。用书桌夹成的巷道中,考生被分成八列,一次只能进场20多个考生。密密麻麻的人头下,是眼巴巴的目光。“我们今天7点来这里的时候,已经有上千个学生排在这里了……”现场的工作人员告诉老师。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