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外等三所高校小语种2011年在京招211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 10:48   京华时报 官方微博

  本报讯(记者张灵)记者昨天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语言大学和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3所院校部分小语种专业2011年在京计划招收211人。

  据了解,北外今年有18个小语种在京单独招收92人,其中男生48人,女生44人;文史类49人,理工类43人。除德语、法语、日语、俄语和西班牙语等专业可招收英语和中学阶段所学相对应语种考生外,其他专业只招英语考生。北语小语种招生有7个专业,计划招收35人,其中男生21人,女生14人,只招收英语考生。北二外今年8个小语种专业计划在京招收84人,其中男生47人,女生37人,外语语种不限。 

  市高招办介绍,3校小语种专业今年在京招生实行考生自愿报名,单独加试,在提前批次录取之前单独录取。考生要参加高考,但不需填报小语种专业志愿。 

  按照规定,北外报名时间为3月28日至4月4日,北语3月15日至4月8日报名,北二外3月18日至31日报名。与往年不同的是,这3校小语种招生今年都采取网上报名并缴费。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小语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