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创价大学授予胡和平最高荣誉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 18:43   新浪教育

  【新闻中心讯】日本创价大学于2月16日授予清华大学校务委员会主任胡和平创价大学最高荣誉奖。清华大学和创价大学有长期的合作关系,开展了人员交流、共同研究等活动。授予仪式后,胡和平与创价大学校长山本英夫进行了会谈,讨论了今后进一步的合作项目。创价大学种植了一株樱花,命名为“清华大学樱”,以纪念两校的友好合作。

山本英夫授予胡和平(左)创价大学最高荣誉奖山本英夫授予胡和平(左)创价大学最高荣誉奖

  在日期间,胡和平会见了中国驻日本大使程永华,访问了一些日本企业,参加了校友活动,宣传介绍了清华大学百年校庆的有关活动。(供稿 党办校办 编辑 崔凯)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清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