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华校园歌手大赛复赛落下帷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3日 20:53   新浪教育 官方微博
校园歌手激情演唱校园歌手激情演唱

  【新闻中心讯 学生通讯员 石欣雨 王馨】11月20日晚,清华大学学生会主办的第20届清华大学校园歌手大赛复赛在建馆报告厅举行。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10名选手最终成功闯入了决赛。他们是:翟亚东,祝嘉,王一干,朱铉太,刘玉泉,陈志远,范荪,查迪,马瑞男,程雅菡。

  晚会还没有开始,建馆报告厅已座无虚席。现场闪亮着绚丽的七色光,大屏幕上放映着各位入围复赛选手初赛时的精彩表现,引来了亲友团的阵阵欢呼。

  晚7点整,现场所有灯光同时熄灭,在场的所有人都屏住了呼吸。随着钟声响起,晚会正式开始。

  第一位出场的选手廖国礿以一首You Raise me up点燃了现场观众的激情。嘹亮的歌声回荡在整个报告厅,观众们随着旋律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6号选手马瑞男歌声劲爆,极富舞台表现力,他用一首Wake Up Call呼喊出了一个男生的心声,让现场的气氛高到了极点。

  下半场的比赛更是精彩纷呈。18号选手柳树、博仁给观众们带来了《江南》的婉转,而紧接着出场的19号选手程雅菡一曲劲爆的Mercy又点燃了赛场的气氛,观众们的喝彩声此起彼伏。

  23号选手查迪和8号选手韩泰阳演唱的同是《你的眼睛》,风格却不同。前者献给母亲,后者献给女友,不过两位选手都表达出了内心真挚的感情,打动了在场的每一名观众。

  几个小时的激情演唱之后,本次比赛的十佳歌手诞生。在观众们的欢呼声中,入围选手闪亮登场,齐聚舞台。这十位歌手也将有机会参加全国大学生歌手大赛。

  入围选手祝嘉说:“今天唱得很高兴,自己就是抱着一颗来玩的心,快乐就好。”

  选手李肇文因几分之差与决赛失之交臂,他说:“这次有点紧张,没有完全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不过还是很开心,明年歌手大赛我还会再来的。”

  作为本次歌手大赛评委团一员的白鹭,是第十八届歌手大赛的最佳歌手。她说:“这次歌手大赛比起以前更加开放,更加包容,更加人性化。选手的实力也更强了。”

  晋级的10位选手将在决赛中进行最终的较量,决出本届歌手大赛的最佳歌手。(供稿 校学生会 编辑 露英)

  来源:清华大学网站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