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省45所高校新增74个本科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8日 12:4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记者罗欣)教育部日前公布了全国高校专业设置审批结果,我省(湖北省)45所高校新增的74个本科专业,自今年开始招生;另有3所独立学院的10个本科专业被撤销,这些专业的在校学生,学校要按原培养方案培养至毕业。

  据了解,新增专业包括法语、对外汉语、商务英语、音乐学、学前教育、动画、物流管理、书法学等;同意撤销的专业为华中科技大学武昌分校的生物技术、湖北师范学院文理学院的统计学、武汉大学珞珈学院的数学与应用数学等专业。相关信息详见教育部网站(http://www.moe.edu.cn/)。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