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2011高考人数下降5% 5月12日填本科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 14:42   新浪教育
新浪高考官方微博@高考快讯 进行微博直播新浪高考官方微博@高考快讯 进行微博直播

  新浪教育讯 来自北京教育考试院的消息,北京2011年高考及填报志愿时间确定,考生将于5月12日至17日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填报本科志愿,并于6月7日、8日参加高考。4月17日至21日,北京教育考试院将举办北京市2011年高招(本科部分)网上咨询活动,高校招生负责人将在线回答考生和家长关心的问题,6月25日,将举办2011年高招(专科部分)网上咨询活动。

  北京2011年高考报名人数76007人,比去年的80241人减少4234人,降幅5.27%,今年的高考录取将稳定在80%,招生专业目录将于4月下发到考生手中。整体来看,北京2011年高考政策总体保持稳定,和去年相比变化不大,考试内容将进一步改革,通过高考反映课程改革进展。今年北京高考考试试题将更多的体现新课改内容,仍以考察主干知识为主,试题难道不会大起大落,总体将保持平稳。针对社会关注的“部分高考科目一年多考”问题,北京市教委将进行调研,争取在2至3年内形成一个整体方案。

  北京今年将首次实施北京市高中体育竞赛优胜者及等级运动员测试,测试时间为4月23日,凡通过统一测试的考生,方能享受高考录取加分政策,即:录取时在原有分数的基础上增加20分向招生院校提档,由学校审查录取。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北京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